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审计处认真学习领会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年07月12日 15: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30日,学校审计处全体成员学习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杨利向大家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以及赵锋书记、段留生院长的重要批示。

审计处全体人员一致认为一定要按照赵锋书记和段留生院长的指示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审计工作对切实加强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既要重视通过审计发现问题,又要重视抓好问题整改,把审计监督与其他各类监督贯通起来,把上级和学校的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同时,要全面领会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总要求,准确把握好今年审计工作的重要要求,坚持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问题,进一步提高审计服务学校发展大局的能力,推进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在基层单位的贯彻落实,系统谋划审计项目,发扬斗争精神,敢于揭示问题,努力实现审计成果量和质的提升。从审计整改与审计揭示问题同样重要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做好跟踪检查,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整改责任。要结合主题教育和学校开展的高质量发展的主题进一步夯实内部审计人员的基本功,增强审计专业能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