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职责 >> 正文

工程项目审计岗职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5:53 [来源]: [浏览次数]:

1.负责制订科室的工作制度和规定,撰写起草审计工作方案和工作总结。

2.负责科室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

3.负责科室的安全稳定工作。

4.开展基建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工作,参与包括但不限于专业分包及重要材料、设备的采购及认价活动等工程重点环节,并实施必要的监督。

5.加强基建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的造价控制参与工程进度款审核,进行设计变更和现场签证等单据的价格审核,对工程项目合同及协议的执行情况进行监督。

6.对基本建设投资(含国拨、自筹、捐赠)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

7.负责零星基建、改扩建、修缮工程项目的预结算审核及管理审计工作。

8.负责工程项目委托社会中介机构审计的协调和监督工作。

9.做好工程审计项目档案的立卷、整理、归档及安全保密工作。

10.及时收集建筑市场工程造价信息,及时了解行业政策和法规。

11.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