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发表时间]:2011年03月17日 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1年3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朱生利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联席会议召集人高喜军,成员单位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纪监审办的负责人,办公室人员张燕、王秋菊参加了会议。

按会议议程安排,会议首先由朱书记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北京农学院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北京市教育委员转发教育部«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文件的通知»(京教审〔2011〕2号)、《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中办发〔2010〕32号)等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纪监审办主任付志新关于2010年我校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2010年校纪监审办受党委组织部委托,共实施并完成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5项,其中:自审项目4项,委托社会审计1项。付志新代表审计组对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提出建议及落实情况等方面作了较全面的汇报。会议对2010年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商讨了进一步规范落实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工作的具体建议。会议听取了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组织部部长张铁强关于2011年我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建议方案,会议就方案中涉及的审计对象、审计时间、审计内容和审计方式等进行了讨论,并原则通过,要求按程序报审后实施。

党委副书记高喜军在会上作了总结性讲话,对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给予肯定。随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不断深入,我校已经在全校形成了良好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氛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也将进一步促进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更透明、更规范地开展。希望审计实施部门、相关各单位及中层领导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切实搞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加强干部队伍管理监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校工作都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