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第五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2年02月14日 20:36 [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月16日,学校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郑文堂、校长王慧敏、纪委书记朱生利、校长助理范双喜、纪委副书记吴春晖、组织部部长赵和文、人事处处长付志新、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利、组织部副部长袁中立及组织部、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朱生利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再次学习了学校制订的联席会议制度,纪委书记朱生利通报了201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基本情况,并对审计结果进行了总结。

组织部部长赵和文宣读对29名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后的审计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志对审计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提出修改意见。

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吴春晖就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校长王慧敏对今后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通过经济责任审计,要让领导干部明白以后该注意的问题,懂得哪些可干,哪些不可干;针对问题制订整改措施,严格规范把好关。

党委书记郑文堂做了会议总结,他说:此次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时间紧、范围大、难度高,完成了对29名中层领导干部的经济责任审计,为学校新一轮干部聘任工作提供了依据。郑书记要求,对领导干部的审计意见和建议要写实,要让干部知道自己“有没有病,什么病,谁的病,谁吃药,吃什么药”;针对问题要有整改措施,提出问题就要改正,前任出现的问题,后任就不应再犯;要加强后续审计工作,检查存在问题是否按期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