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关于举办科研经费管理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发表时间]:2013年05月24日 20:3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经费管理、规范科研行为,经学校党委、行政研究决定举办科研经费管理培训班,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教学单位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含“双肩挑”人员)、办公室主任、科研秘书和实验人员,科学技术处、教务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和纪检监察审计室有关人员。

二、培训方式、时间及地点

学校集中培训讲授(半天),各教学单位组织学习讨论。

集中培训分两期举办(5月29日上午9:00和下午2:00),各教学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参加培训人员(非教学单位的“双肩挑”人员由其专业归口单位负责)的分期和考勤。

培训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三、培训讲授

主持人:科技处处长秦岭

1、提高法纪认识,增强防范意识

纪委书记朱生利

2、加强科研经费管理,规范科研行为——相关文件解读

校长王慧敏

3、科研计划项目经费审计中的主要问题

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吴春晖

4、科研经费使用中的问题

     计划财务处处长杨利

四、培训组织单位

纪检监察审计室

计划财务处

科学技术处

五、相关要求

1、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做好集中培训时听课人员的组织工作,根据教师的实际工作情况和集中讲授时间合理安排(保证每位教师都参加培训),每期参加人员人数原则上为本单位应参加人员的二分之一左右并指定专人负责考勤。

2、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讨论,并将学习讨论情况及集中培训时人员出勤情况(分期附名单)书面报纪检监察审计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