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市教委市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3年10月29日 09:4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8日上午9:30,在我校行政楼二层第三会议室,市教委审计处组织的市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检查组一行三人到我校进行现场指导。重点对学校审计机构的基础情况和开展的主要业务情况进行检查。学校纪委书记张铁强、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吴春晖、计财处处长杨利、基建处处长李晓元、国资处处长朱力、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王秀德以及纪监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纪委书记张铁强同志主持

 

检查组介绍了此次检查的范围、内容、工作要求和检查结果的利用。

 

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吴春晖同志结合我校实际,就我校内部审计机构的基本情况和近两年开展的主要业务情况进行了生动而详实汇报。

检查组与学校计财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服务集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审计工作情况进行座谈。

下午,检查组认真查阅审计资料并进行实地考察和了解。

检查组在综合检查情况后就我校内审工作整体情况向校长王慧敏、纪委书记张铁强和纪委副书记、纪监审办公室主任吴春晖进行了诚挚地口头意见反馈。对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既有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加强的地方。

此次工作检查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