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审计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16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年06月12日 10:59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8日上午,学校召开“2016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纪委书记张铁强、组织部部长赵和文、人事处处长付志新、计财处处长杨利、审计处处长张永红、副处长赵文谦以及相关人员。

纪委书记张铁强主持会议,他详细地介绍了2016年学校党委开展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目标任务。他强调,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加强干部监管、促进领导干部正确运用权力的重要措施,是严肃财经纪律、规范经济行为的重要手段,是干部调整、聘用的重要环节。被审计部门及有关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遵规守纪,积极配合审计人员,按时按质完成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

会上,审计处处长张永红、副处长赵文谦对2016年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进行详细介绍和说明。审计工作联席会成员就实施方案中的审计目标、审计依据、审计对象、审计时段、审计内容、审计时限和要求等有关问题进行讨论研究,并就本次专项审计招标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研究确定。